展示竹和藤材料實力的建築物

作為一種永續可靠的材料,竹吸引了海內外工業界的重視。不同業界人士響應國際竹藤組織(INBAR)的呼籲聚首一堂,共襄竹的未來發展。特別為在2019舉辦的北京世園會興建的國際竹藤組織展館,佔地1600平方米,將會是中國北部最大型的竹建築物。竹之眼由5000枝圓形孟宗竹建築而成,這個竹結構會承托著天台花園的重量。每個圓拱形竹支撐全長32至40米,而展館裡面提供展覽和講座的場地,用作推廣竹在建築和環保工作的應用。意大利Studio Cardenas Conscious Design的Mauricio Cárdenas Laverde是竹之眼的建築師,他也曾經在浙江省設計一座減能實驗竹房屋。

物料

「竹」

展品名稱

INBAR Garden Pavilion, Mainland China (2019)

公司名稱

Studio Cardenas Conscious Design

公司地區

意大利

其他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