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中學時期,一項有關設計的課業燃點起謝家盈(Maggie)對美學的熱忱,引領她朝著設計師 的夢想進發。她於香港理工大學主修時裝設計,以一級榮譽畢業,之後再攻讀專屬時裝行業的工 商管理碩士。入行後,她不斷拓闊自己的眼界和精進自己的手藝,先後為Lloyd、agnes b. Sport b.及 Anteprima等國際時尚品牌的女裝及首飾設計操刀。這些難能可貴的實戰經驗激發她對設計 和藝術的熱情,進一步嘗試更創新的設計。

Maggie於2002年獲香港設計師協會頒發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傑出學生),並在2004年於香港 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獲得十大最佳系列殊榮,又躋身2014年Perspective《透視雜誌》的「 四十驕子」得獎者之列。

她毅然在2013年自立門戶,創立首飾品牌 a o g p,並在2019年重新命名為 A O G P,凸顯出品 牌注重整體性的生活美學態度:為極致品味生活而生的現代感工藝

設計師

Design Spectrum 設計光譜maggie-tse
謝家盈
AOGP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