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設計師 Aries 冼美玉是 MODEMENT 的創辦人及創意總監,曾贏得不少時裝設計獎項。在 2013 年,她被著名雜誌《Perspective 透視》選為40位40歲以下的未來設計才俊和香港設計中心頒發的「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銅獎」。Aries獨特的中性作品一直是名人歌手的竉兒,當中包括《全美超模大賽》中的著名評委J. Alexander (Miss J),以及本地歌手林二汶等其他名人。

Aries 的設計充分體現了她的時尚理念 — 時裝不只是衣服,更是一種態度與宣言。比起用 文字來表達,她認為服裝更能體現她對日常生活的領會,例如她將白領的工作模式與生活演化成 她的出道系列。在她眼中,性別只是一種尺寸,不應因為男或女的身分而限制自己對時裝的選擇 ,所以她的設計以「中性」來解放性別束縛,讓穿衣者不用再介意別人的目光,做回真正的自己 。

設計師

Design Spectrum 設計光譜aries-sin
冼美玉
MODEMENT 創意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