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範疇?
多年前我開始從事時裝設計,為針織品牌CYNTHIA & XIAO的共創人。現在我開始擴展至藝術創作領域,立志創造一些可以宣揚歡樂和愛念的藝術畫作。

如何開始?
2021年的疫情對各行各業都是非常艱苦,但卻為我騰出較多的空餘時間,在晚間優柔地開始我的手繪藝術創作。與以往針織品的設計創作不同,我可以掌控整個創作過程,亦沒有什麼框架限制了我的創作意念。

你的夢想是?
可以做一些我熱愛的事。

最困難的是?
要持續我的藝術創作生命,一大困難是需要從我的藝術創作品尋找到足夠的收入。而香港高昂的租金使藝術家非常困難去負擔理想的工作室或創作一些較大型的藝術品。

是什麼讓你堅持下去?
當與一些喜愛自己藝術創作的人見面和傾談時,會感覺到所有付出的時間和努力都是值得的。而我周圍的藝術家和小型企業經營者亦是我堅持藝術創作的動力。

能分享你參與過的一個項目嗎?
我喜歡與不同的機構共同創作一些藝術設計,最近期的是與香港賽馬會合作。很高興該機構信任我的創作意念及風格,共同創造了一系列的色彩設計,希望可以將歡樂帶到他們的社群。

#時裝設計 #插畫設計

類別

巧作 實夢

展品名稱

CYNTHIA MAK STUDIO

公司名稱

麥芷筠

發佈年份

2022

公司地區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