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範疇?
STICKYLINE 製作獨特的大型多面體雕塑,掩蓋其起源的創造性工程、數學和幾何結構複雜性。通過使用紙和金屬,我們創造了極簡主義美學、耐用性、簡單的形狀,並結合動能、聲音和光技術,以增強藝術裝置、特定地點項目和私人委託的體驗。

如何開始?
2011年,在很巧合的情況下Mic Leong與Soilworm Lai成立了STICKYLINE,並參加了香港設計中心的活動。起初只是玩味性質,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認識到不少有趣的人事物,謝謝當中每一位朋友的幫忙,讓我們走到今天。

你的夢想是?
我們的夢想是能一直創作下去,參與更多更有趣的項目,不只局限於現有的模式。

最困難的是?
還好我們有很好的團隊及朋友的幫忙,不算有太困難的事情,當然總有遇過一些難題,一些挑戰。

是什麼讓你堅持下去?
我們喜歡我們正在做的事情並享受其中。與不同的有趣的人一起工作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能分享我們的創作是一路走下去的動力。

能分享你參與過的一個項目嗎?
徹夜難 是一個我們很喜歡的項目,是一個關於光污染與數據可視化大型互動裝置。亦是我們第一個用數據來生成雕塑外型的作品,換據話說,是一個由客觀因素來決定的創作,我們只是把它呈現出來。

#紙雕塑

類別

巧作 實夢

展品名稱

STICKYLINE

公司名稱

梁子程, 黎意雄

發佈年份

2011

公司地區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