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white_clay_tea_cup_workshop

    2020.5.31 & 7.5

    手捏白泥茶杯工作坊及茶席品飲分享會II

    是次工作坊梨木製陶所兩位陶藝家會教導大家運用手捏陶土的技巧,利用白陶泥作為媒介,讓參加者學習親手製作一對小茶杯;最後,歡迎每位參加者邀請一位朋友,在後來的茶席分享會上用上自己的製成品,一同體會茶的滋味。

    *參加者需要同時出席工作坊和茶席分享會。而在茶席分享會中,參加者亦將需要帶一位朋友一同出席,體會茶的滋味。

    場地

    3樓展覽空間

    時間及日期

    31.5.2020/ 2:30pm - 5:30pm &
    5.7.2020/ 4pm - 5pm

    名額

    10

    語言

    粤語

    費用

    費用全免
  • 導師

    由香港新晉陶藝家許俊傑 Ryan Hui 及李穎儀 Wy Lee 於香港成立的陶藝工作室,二人分別於 2015 年及 2016 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並在同年初春成立梨木製陶所,着重以陶瓷為媒介,創作實用器物。二人認為器物創作存在於藝術與設計模糊的界線之間, 梨木製陶所以此為切入點,重新思考自身對當代陶藝的理解與定義,創作出以生活為本、能經歷時間的器物作品。梨木製陶所曾於香港文化博物館、京都 Kyoto 27、台北 無事生活、景德鎮陶溪川美術館、廣州 103 Gallery 及珠海無界美術館等地參與並策劃多次聯展及個展。

    手捏白泥茶杯工作坊及茶席品飲分享會IIDesign Spectrum  許俊傑及李穎儀
    許俊傑及李穎儀

    梨木製陶所聯合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