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toymaking-playshop

    2021.04.03-04.04

    【好玩日日 - 好玩設計節】玩具製作工作坊

    感謝大家踴躍參加!「玩具製作工作坊」03.04.2021 3:00pm –4:00pm / 4:30pm – 5:30pm 和 04.04.2021 / 3:00pm – 4:00pm 場次的名額和候補名單已滿!若以上場次有空出名額,我們將會盡快通知你!========================================================

    《玩具製作工坊》給小朋友體驗3D打印和製作玩具的樂趣。工作坊中有3D打印示範,展示3D打印的概念、玩具設計及製造。小朋友更可參與玩具製作,從扭蛋機抽出不同的3D打印零件,配合特定組件,組裝出簡易有趣的玩物。

    備註:導師將帶領參加者製作不同的玩物,包括魚杆﹑風車或撲蝶彩帶。如參加者曾參觀「好玩日日」展覽,有機會已經製作過同樣的玩物。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場地

    301室

    時間及日期

    03.04.2021 / 3:00pm - 4:00pm /
    4:30pm - 5:30pm
    04.04.2021 / 3:00pm - 4:00pm /
    4:30pm - 5:30pm

    名額

    10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對象

    6 至 10 歲的小朋友

    年齡

    6 至 10 歲
  • 導師

    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榮譽文學士,主修工業及產品設計,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文學碩士。具有FGA寶石鑑定師資格,曾獲國際珠寶設計比賽獎項,除了珠寶設計,亦熱衷於探索大自然和發展一些創意及啟發性的玩具。

    玩具製作工作坊Design Spectrum  許嘉敏
    許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