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touchable-self-portrait

    2022.2.13

    摸得到的自畫像

    透過工作坊,你將體驗一次連結內心聲音和想像,不依靠眼晴的旅程。導師將帶領參加者閉上雙眼勾畫出自畫像,探索繪畫與思考當中的微妙又複雜的關係。完成工作坊後,導師團隊會利用特别技術加工,令自畫像的線條凸起,你將獲得一幅「摸得到」的自畫像作為記念。

    適逢情人節即將來臨,我們特意加開情人節特別呈獻場次,誠邀情侶、配偶、親子及朋友一同參與,分享愛意。

    備註:

    – 本活動以先到先得方式安排。報名人士將收到由設計光譜秘書處發出之初步確認通知電郵,並須於指定日期內繳付所需報名費用方為成功報名。
    已繳付報名費用不設退款。
    – 活動將在ZOOM 平台進行,大會將以電郵通知參加者該次活動的ZOOM會議資料。
    – 參加者須自備電腦或具有Zoom Cloud Meetings 應用程式的移動設備以網上參與工作坊。
    – 由於活動內容所需,參加者須以兩人一組於同一地點共同參與。
    – 每名參加者將獲得材料包乙份,包括紙張、麥克筆(marker pen) 及眼罩。而「摸得到」的自畫像約於工作坊後三星期寄出。
    – 參加者將經順豐速遞自取材料包及自畫像(包括順豐站自取/順豐智能櫃自取/順豐合作點自取),請在報名時提供正確的收件人姓名手提電話自提點編碼及地址。(運費已包)
    – 兩場工作坊內容會有所不同,「情人節特別呈獻」場次中的⾃畫像部份將改為為對方畫畫像。
    – 如因病或其他特殊情況未能出席工作坊,參加者可以將名額轉讓一次,並確保接讓參加者符合兩人一組於同一地點共同參與。請必須於活動前至少一個工作天(11/2) 以電郵通知設計光譜秘書處。

    付款詳情:

    1. 郵寄支票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設計中心有限公司
    請在支票背面註明姓名及聯絡電話並郵寄往 香港灣仔茂蘿街7號201室 (香港設計中心有限公司)
    請勿郵寄現金,期票恕不接受。

    2. 銀行轉帳

    請將報名費存入以下指定銀行戶口,並將入數紙副本或銀行轉帳証明以電郵至info@designspectrum.hk

    銀行名稱:恆生銀行
    收款人名稱: 香港設計中心有限公司
    銀行戶口號碼:369-270228-001

    公眾組

    形式:ZOOM 視像會議
    時間及日期:13.2.2022 / 2:30pm – 3:30pm
    名額:15 對 (兩人一組)
    語言:粤語
    費用:報名費港幣100元(已包括行政費、二人材料費、兩幅後製加工自畫像及郵遞費用)
    對象:6歲或以上(每位12歲以下小朋友須由一位家長陪同)

    情人節特別場次

    形式:ZOOM 視像會議
    時間及日期:13.2.2022 / 4:30pm – 5:30pm
    名額:15 對(兩人一組:適合情侶、配偶、親子及朋友一同參與)
    語言:粤語 及 英語雙語進行
    費用:報名費港幣100元(已包括行政費、二人材料費、兩幅後製加工自畫像及郵遞費用)
    對象:6歲或以上(每位12歲以下小朋友須由一位家長陪同)

    時間及日期

    2022.2.13
    2:30pm - 3:30pm /
    4:30pm - 5:30pm
  • 導師

    Beyond Vision International (BVI) 是一個非牟利機構,旨在提高視障人士的生活質量。

    我們相信,獲取藝術和文化的視覺資訊是一項普世的人權。我們通過創新的工具、培訓和增進體驗,致力為視障人士提供獲取視覺資訊的機會,使他們能夠積極參與藝術和文化,激發其創造力和學習興趣。

    摸得到的自畫像Design Spectrum  Beyond Vision International
    Beyond Vis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