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e5%85%ac%e7%9c%be%e5%b0%8e%e8%b3%9e%e5%9c%98

    2021.02 - 2021.04

    【好玩日日】公眾導賞團

    玩是無用。玩是美事 — 或許不是無時無刻,但人人皆會玩。那, 玩是什麼? 我們如何設計「玩」?就讓我們花點時間玩出答案 — 「好玩日日」展覽以「玩」在生活中的正面能量為出發點,讓你在「玩」中體驗不同的遊樂設計概念,一起栽進遊樂的大世界。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時間及日期

    2021.02 - 2021.04

    名額

    10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