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musical-instrument-with-one-or-more-buttons

    2022.5.21 & 2022.5.22

    「只有一按鍵」 電子樂器製作

    參加者會使用Adafruit Audio FX 聲音電路版設計一個「只有一按鍵」電子樂器,樂器可以擴大至設有最多十按鍵。工作坊內容包括電路基礎知識及電路版介紹。

    參加者注意事項

    –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參加者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將會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 因應「疫苗通行證」安排已於所有餐飲及表列處所全面實施,所有參加者入場前必須以手機應用程式「安心出行」掃描場地外放置的二維碼,並向場地工作人員展示本地疫苗接種紀錄(電子針卡)或「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的二維碼。
    –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自備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參加者無佩戴口罩,工作人員將會拒絕相關人士進場或在場內逗留。
    –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收到電郵或電話通知有關改動。
    – 香港設計中心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者的最終決定權。

    場地

    3樓展覽空間

    時間及日期

    2022.5.21 - 下午6:00 - 下午7:00
    2022.5.22 - 下午5:00 - 下午6:00

    名額

    每場12人

    語言

    粤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對象

    公眾人士

    年齡

    18歲或以上
  • 導師

    Vanissa目前在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擔任訪問學者,參與一個由北愛爾蘭藝術委員會資助的項目。在 Pedro Rebelo 教授的指導下在 QUB 的 聲音藝術研究中心進行一場有關飲食與哲學的聲音藝術演出。

    Vanissa早年接受古典音樂訓練,在美國波爾州立大學攻讀作曲碩士學位, 她的博士研究是關於電聲音樂中各類動作的使用,特別是音樂家和非音樂家使用的日常動作融入她的一些作品中。

    「只有一按鍵」 電子樂器製作Design Spectrum  羅穎綸
    羅穎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