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monster-transformation

    2020.11.21

    【好玩日日 - 親子工作坊】怪獸大變身

    “ 怪獸媽媽肚仔痛,好像吃錯了東西,今天不能出去找食物做午餐。怎麼辦?好啦,就讓我們一班怪獸寶寶去幫忙吧,出外找食物去。

    找到一棵蘋果樹,但是樹長得那麼高,碰不到呀。 ”

    我們一起來個大變身吧﹗

    STICKYLINE 的工作坊以故事引發小朋友想像力,以創意解決問題,運用紙張製作幾何配件讓小朋友與家長們一起幻化出不同的小怪獸,一起摘蘋果去。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場地

    3樓303及305室

    時間及日期

    21.11.2020 / 10:30am - 12:30pm

    名額

    12 對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對象

    適合 5-7 歲小朋友參加(每位小朋友須由一位家長陪同)
  • 導師

    從虛構的面到實在的體

    Stickyline 由 Mic Leong 及 Soilworm Lai 於 2011 年成立。創作遊走於平面與立體之間、解構及重整。 作品以平面的紙張為基礎、透過摺與疊的方法、創作出大大小小的項目。合作企劃跨越多個平台、目前主要項目為裝置藝術、巨型雕塑、舞台制作及櫥窗設計等。

    www.stickyline.hk / ask@stickyline.hk

    Monster TransformationDesign Spectrum  STICKYLINE
    STICKY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