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idk-design-thinking-workshops-designing-through-play-2

    2020.11.01

    IDK 設計思維工作坊:
    玩樂設計 (2)

    玩樂中構想意念(配合LEGO® Serious Play® Method)

    人類自小便懂得玩樂。這種與生俱來的能力讓我們以不同感官與世界溝通,以提升我們的感官技巧去創造及設計我們的未來。我們誠邀你參加由設計知識學院 (IDK) 帶給大家的兩個工作坊,體驗LEGO® Serious Play® Method這套「動手思考」方法,探索設計思維的兩個重要元素:視覺叙事及意念構想。

    ***每位參加者將使用全新LSP Window Exploration Set (可帶回家繼續玩樂)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場地

    3樓 301 及 303 室

    時間及日期

    01.11.2020 / 2pm - 4pm

    名額

    20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對象

    設計及創意業內人士

    年齡

    18歲以上
  • 講者

    伍進超是香港首位LEGO® SERIOUS PLAY® (LSP) 導師,丹麥學成後,於過去近10年不斷研究各行業的應用及技巧,並重新梳理適合香港人的 LSP 課程設計。他亦致力推動設計思維於企業日常的細緻應用,長期研究範疇是企業人類學,並為多家企業提供「企業創新催化」及「組織行為改變」服務。伍進超的工作業務及社會服務領域廣闊,包括高寶工業技術(製造業)、Yumtake(廣告科技)、TALK(企業創新研究及管理)、Academy Ink(人力資源顧問及培訓)、JCI Hong Kong(國際青年組織)、創二會(家業承傳文化)、籽識慈善基金(教育)。

    IDK 設計思維工作坊:玩樂設計 (2)Design Spectrum  伍進超
    伍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