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herb_propagation_tea_class

    2020.7.4

    香草種植 x 探索烏龍茶工作坊

    既可以種植香草又可以賞茶的工作坊出現了!工作坊會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會由導師分享種植香草的知識,以及講解泥土的混合配搭,讓大家學懂如何照顧好家裡的香草盆栽;第二部份就由茶藝師帶領您進入悉心安排的烏龍茶探索之旅。這兩場特別班更會加入香草茶的元素,讓大家試試於茶內加入香草的新體驗!

    場地

    3樓

    時間及日期

    4.7.2020/ 10:30am - 1pm /
    4.7.2020/ 2:30pm - 5pm

    名額

    10

    語言

    粤語

    費用

    費用全免
  • 導師

    Joyce, 一個相信自然,亦努力相信人類的種植者,由田野走進社區, 希望以種植繼續與更多人連結,一起享受植物自有的精彩。

    香草種植 x 探索烏龍茶工作坊Design Spectrum  吳藹思
    吳藹思

    都市種植者

    長養於香港,生性惜愛茶之自然美好。師承當代茶文化先驅楊智深老師,自此專注深探茶湯之境、之理、之韻,参合天地萬物以茶為師,通融於茶湯的清透與幻變,只為回歸自心當下一種對生活的態度的相待之道。

    1995年始全心投入茶道研習與推廣,20年來於致力籌辦茶文化產業以及参與香港、澳門、北京、蘇州等地國際論壇上,曾擔任講者和茶學家,冀望以推動茶學邏輯理論、茶與美學的追尋暨茶與冥想為己任。随習者頗多,學生分由來自香港和美國明尼蘇達州等地。

    現仼「香港心月茶事」空間創辦人、台灣心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BASAO 香港茶學顧問、香港文博軒前營運總監和主理人。余氏有資深茶資格經歷,獲有國家高級茶藝師、茶藝專業實訓師和ITMA國際侍茶師。

    終生職志,願奉獻及推廣茶道為己任。

    香草種植 x 探索烏龍茶工作坊Design Spectrum  余文心
    余文心

    茶藝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