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dream-talk-in-the-weird-garden

    2022.06.08

    在奇異的夢境花園發開口夢

    四個創作單位與策展⼈再次一起走進這奇異的夢境花園,一同發著開口夢,談東談西,語無倫次。由巧合的走在一起到創作這個花園,是一場好夢還是夢魘,再說說夢境的未來,分享與對話,期待大家一起參與我們的奇異經歷。

    時間及日期

    2022.06.08/ 4:00pm – 5:00pm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費用全免

    講者

    麥芷筠
    陳松力 | Screw Up Studio
    黎意雄 | STICKYLINE
    梁子程 | STICKYLINE
    羅穎綸

    形式

    Instagram直播

    鏈結

    https://www.instagram.com/designspectrum.hk/

    主持

    梁展邦 | Studio AA
  • 演講嘉賓

    香港設計師Cynthia Mak 多年前開始針織品牌CYNTHIA & XIAO. 現在開始擴展至藝術創作領域,立志創造一些可以宣揚歡樂和愛念的藝術畫作。

    2021 年,疫情帶來了新的挑戰,但也讓 Cynthia 有更多時間再次探索藝術的熱情。她發現用畫筆繪畫既放鬆又治愈。Cynthia想起了年輕的自己,用藝術來表達自己。就這樣,她踏上了藝術探索的新征程。

    在奇異的夢境花園發開口夢Design Spectrum  麥芷筠
    麥芷筠

    Screw Up Studio成立於2019年,他們專注於空間設計和以手工製作各式各樣的設計品和藝術品。他們亦勇於嘗試不同的物料和加工方法,尋求屬於他們的特色。

    在奇異的夢境花園發開口夢Design Spectrum  陳松力 | Screw Up Studio
    陳松力 | Screw Up Studio

    STICKYLINE 是香港著名的創作二人組,由 Mic Leong 和 Soilworm Lai 組成,他們獨特的大型多面體雕特顯了其獨特的創意工程、數學和幾何結構的複雜性。

    通過使用紙和金屬作為主要媒介,兩人創造了極簡幾何美學。簡單的形狀,結合動力學、聲音和光技術,以增加其雕塑、藝術裝置、特定地點項目和私人委託中的體驗。

    STICKYLINE 成立於 2011 年,客戶範圍從國際品牌 Ralph Lauren、Puma、Givenchy、Mercede-Benz、Leica、Audemars Piguet 到本地 Design Trust、PMQ、Landmark、Lee Gardens 及各收藏家。

    在奇異的夢境花園發開口夢Design Spectrum  黎意雄 | STICKYLINE<br>梁子程 | STICKYLINE
    黎意雄 | STICKYLINE
    梁子程 | STICKYLINE

    Vanissa目前在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擔任訪問學者,參與一個由北愛爾蘭藝術委員會資助的項目。在 Pedro Rebelo 教授的指導下在 QUB 的 聲音藝術研究中心進行一場有關飲食與哲學的聲音藝術演出。

    Vanissa早年接受古典音樂訓練,在美國波爾州立大學攻讀作曲碩士學位, 她的博士研究是關於電聲音樂中各類動作的使用,特別是音樂家和非音樂家使用的日常動作融入她的一些作品中。

    在奇異的夢境花園發開口夢Design Spectrum  羅穎綸
    羅穎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