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dream-big-think-small-guided-tour

    2022.05 - 2022.07

    【大夢細想】公眾導賞團

    「造夢」是否遙不可及?微小的夢想又可否深化從而成真?設計光譜的最新設計展覽「大夢細想」以 21 世紀的設計視覺,向大家闡述「夢」之不同維度及層次。

    主辦機構為是次展覽舉辦公眾導賞團,除了帶領大家參觀展覽外,更會一同遊走特地為展覽主題而打造讓人發夢的空間 —「奇異的夢境花園」。屆時參加者更可免費獲得DIY 物料包,讓大家發揮創意即場製作,物料包內有由Kevin Cheung Design提供的「梳打拍翼材料包」,可利用回收鋁罐升級再造成拍翼玩具;以及由Stickyline準備的「未知的植物DIY材料包」,讓大家重整出奇異花園中的未知植物。

    備註︰設計光譜將邀請公眾導賞團的參加者把已製作完成的DIY 作品之相片上載至其個人社交平台以作項目推廣之用途

    參加者注意事項

    –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參加者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將會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 因應「疫苗通行證」安排已於所有餐飲及表列處所全面實施,所有參加者入場前必須以手機應用程式「安心出行」掃描場地外放置的二維碼,並向場地工作人員展示其在有關應用程式內的本地疫苗接種紀錄(電子針卡)或「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的二維碼。
    –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自備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參加者無佩戴口罩,工作人員將會拒絕相關人士進場或在場內逗留。
    –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收到電郵或電話通知有關改動。
    – 香港設計中心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者的最終決定權。

    時間及日期

    2022.05 - 2022.07 期間的指定日期

    名額

    15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