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delightful-sharing

    2022.01.09

    快樂分享會

    *******************************************

    鑑於疫情轉趨嚴重,為配合政府整體抗疫策略 ,原定於1月9日灣仔茂蘿街7號2樓展覽空間舉辦的「快樂分享會」將改以網上直播進行,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1月9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至4時30分
    形式:網上直播
    鏈結: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spectrum.hk

    *******************************************

    一直以來,大多數人對設計著重的是功能或解決問題,但想過設計能帶來快樂嗎?踏入新的一年,設計光譜將為公眾帶來一場跨界別分享會,「給快樂的設計」展覽策展人利志榮將聯同三位嘉賓包括設計師蔡楚堅、好青年荼毒室鹽叔及李康廷,以不同角度向公眾一起分享設計如何帶出「快樂」的元素,探討快樂設計背後的哲學。

    備註: 設計光譜Facebook專頁將同步進行網上直播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場地

    2樓展覽空間

    時間及日期

    2022.01.09/ 3:00pm – 4:30pm

    名額

    30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費用全免

    講者

    蔡楚堅
    楊俊賢 (鹽叔)
    李康廷

    主持

    利志榮

    對象

    公眾人士
  • 演講嘉賓

    從現在,看過去… Sandy於英國倫敦Saint Martin’s School of Art之平面設計學系取得學位後,重投香港本土的懷抱,多年來先後贏得國際及地方的嘉許及讚譽。早於1997年,在創辦Sandy Choi Associates Limited之先,Sandy曾經在多間世界知名的設計公司及跨國廣告機構工作。近年,在香港,Sandy除了替國際設計比賽及展覽出任評審外,亦兼任HKU SPACE及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的客席講師,培育下一代設計工作者。於2017年,Sandy與其他合夥人成立 Sandy Eddie Tommy Associates Limited,繼續發展設計顧問工作。

    快樂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蔡楚堅
    蔡楚堅

    Sandy Choi Associates Limited創辦人

    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和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後於德國柏林洪堡大學和英國倫敦國王學院攻讀博士,現時在各大專院校任教哲學和思考方法課程。他在2016年與朋友創立「好青年荼毒室」,同時亦獲邀擔任港台電視31台「哲學有偈傾」的節目主持,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哲學。

    快樂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楊俊賢 (鹽叔)
    楊俊賢 (鹽叔)

    好青年荼毒室

    中文大學哲學系畢業,好青年荼毒室成員,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

    快樂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李康廷
    李康廷

    好青年荼毒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