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call-for-curators

    2022.12.15

    [設計光譜2022/23]招募策展人/策展團隊簡介會

    自2019年起,設計光譜一直致力提供一個面向公眾的平台,讓本地設計師展示他們的作品,並把好設計帶到社區,讓公眾有機會欣賞優秀設計。最近,設計光譜以「設計。共創可持續社區」為主題在中環街市及PMQ策劃了「常行」展覽,展示如何運用設計去推動及啟發創新意念不斷發展,令城市生生不息。

    踏入2023年,設計光譜將繼續策劃新項目,在社區培養創意氛圍及推廣設計思維文化。因此,我們現正公開招募策展人/策展團隊,以「設計‧時尚」為主題,構思一個展示時裝設計與其他設計範疇互相連繫的設計展覽。

    招募詳情
    有意申請者/團隊,請填妥「興趣表達書」並連同所需文件,在20221229日(星期)下午 3時前,電郵至香港設計中心info@designspectrum.hk,並於電郵標題註明「[公司名稱] 表達興趣—設計光譜2022/23招募策展人/ 策展團隊」。

    請按此連結下載相關文件與資訊

    時間及日期

    2022.12.15/ 2pm - 3pm

    語言

    粤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形式

    Zoom

    截止登記日期及時間

    2022.12.15/ 中午12時

    備註

    每間機構可登記兩位代表出席簡介會。逾時報名將不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