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archi-texture-workshop

    2023.05.28

    【譜・度・時尚】「築‧織」親子工作坊

    服裝為身體提供了第一個居所,你會如何發揮創意為居所佈置一番?

    「Archi-texture 築 . 織」 是一個通過模擬和數碼技術製作的可穿戴創意研究項目,建築師化身成編織者,以身體作為場地,探索時尚與建築之間的關係。工作坊將會由Kirin + Lab為參加者事先預備激光切割紙模板,帶領大家即場製作一頂「築 . 織帽子」,想像服裝型態的無限可能。名額有限,立即免費報名參加!

    參加者注意事項:

    – 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報名程序、條款及細則。

    – 每對親子參加單位可完成「築 . 織帽子」一頂。

    – 若參加者留下錯誤聯絡方式,主辦方作有權取消其參加的權利。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場地

    荔枝角道822號2樓東翼

    時間及日期

    2023.05.28 下午2:00 - 5:00

    名額

    15對親子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年齡

    適合5-12歲的小童
    (每位小童須由1位家長或監護人陪同)
  • 導師

    Kirin + Lab 是一家獲得 2022 年紅點獎的設計公司。他們的作品橫跨建築、室內、景觀藝術、雕塑藝術裝置和多媒體藝術。Kirin + Lab不會將設計限制在特定的預設界限內,反而透過挑戰不可能在所有的項目中進行創新實驗。通過不斷嘗試,突破材料極限,實現超乎想像的設計。

    Kirin + Lab的項目獲得了眾多國際獎項,包括2023 Muse Award、2022 Red Dot Award、2022 Asia Design Award、2016-2022 A』 Design Award、40 under 40(中國)、40 under 40(透視雜誌)、2017 City Dress-up獲勝者,僅舉幾例。

    【譜・度・時尚】「築‧織」親子工作坊Design Spectrum  Kirin + Lab
    Kirin +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