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after-dream

    2022.5.22

    夢境以後

    當我們進入夢境,就恍似進入⼀個未知世界,脫離現實中的邏輯,踏進看不見起點和終點的空間,在未知中逐步探索,隨「夢」引領盤旋在現實與想像的殘影之中。每當醒來以後,我們總會獲得⼀堆殘影碎片,它們疑幻似真,於是我們會趕緊用現實的邏輯來重組僅餘的夢境碎片,期望把碎片拼湊出⼀個完整畫面,來填補未知世界的空缺。

    參加者可根據以下每條問題提供2-3幅圖片,令完成品更具個人特色;如參加者不希望提供圖片,導師亦會準備其他圖片給參加者使用:

    1. 日常最常接觸到的人/事/物
    2. 使你留下美好印象的風景
    3. 現在想擁有的物件/發生的事
    4. 你所著迷或印象深刻的電影

    請於報名後把圖片上載至以下google form,以便導師預先準備。https://forms.gle/UZkRiSJAu3HAad1YA

    參加者注意事項

    –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參加者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將會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 因應「疫苗通行證」安排已於所有餐飲及表列處所全面實施,所有參加者入場前必須以手機應用程式「安心出行」掃描場地外放置的二維碼,並向場地工作人員展示其在有關應用程式內的本地疫苗接種紀錄(電子針卡)或「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的二維碼。
    –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自備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參加者無佩戴口罩,工作人員將會拒絕相關人士進場或在場內逗留。
    –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收到電郵或電話通知有關改動。
    – 香港設計中心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者的最終決定權。

    場地

    3樓展覽空間

    時間及日期

    2022.5.22
    下午2:00 - 下午3:00
    下午3:30 - 下午4:30

    名額

    每場15人

    語言

    粤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對象

    公眾人士

    年齡

    12歲以上
  • 導師

    鄭凱殷於二零一九年獲得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藝術文學士,主修雕塑。作品關於物料、重量與物理性的體現。透過平衡的結構中,以物料展現⼀個有限的時間。因此 , 作品常處於一種平衡與不平衡;沉穩與流動之間的狀態 , 從力量推移中表現物料間的張力 , 呈現一種對比性的區別。透過層遞方式以平面去呈現深度空間 , 當中連結起時間 , 講述一個關於感受的過程。

    夢境以後Design Spectrum  鄭凱殷
    鄭凱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