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e6%b0%a3%e5%8b%95%e5%bb%a2%e7%89%a9%e5%86%8d%e9%80%a0%e8%bb%8a

    2021.01.30

    【好玩日日 - 設計工作坊】氣動廢物再造車

    2020年是全球生活形式和文化鉅變的一年。新冠肺炎令不小家庭長期居家作息和工作;同時外賣食品成為生活必須品,卻因大量使用即棄餐具,製造出數量龐大的固體廢物,嚴重影響環境,遺害未來。 因此,本次工作坊的主辦團體藉回收得來的即棄餐具,讓參加者運用個人創意製作一架以氣球推動引擎的逃生車,帶大家逃離世界末日的威脅。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場地

    3樓305及307室

    時間及日期

    30.01.2021 / 2:00pm - 5:00pm

    名額

    15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對象

    公眾人士
  • 導師

    KaCaMa Design Lab 專長於永續設計,尋求一種仔細考量過社區與環境因素的設計方案。工作範疇包括產品設計及開發、品牌包裝、活動策劃等多元化項目。近年亦積極參與更多社區合作及改善公共空間的計劃,希望透過設計可以帶動社區互動及環境保護議題。

    氣動廢物再造車Design Spectrum  KaCaMa Design Lab
    KaCaMa Design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