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crafting-with-fabrics-workshop

    2023.05.13

    【譜・度・時尚】布藝・剪紙工作坊 @ 藍屋

    家裡太多衣服,不知如何好好利用?歡迎大家帶來一件不需要的衣物,一起製作精緻的家居裝飾吧!

    藍屋居民曹晉愷將會以導師身份帶參加者遊歷藍屋,發掘藍屋的時尚元素,之後更會在工作坊中親自教授繪畫及設計服裝相關的造型剪紙。工作坊完結後,參加者的設計圖案將會由導師轉化成電腦圖檔,並利用機器將之切割成獨一無二的剪紙工藝品。

    參加者注意事項:

    – 參加者請各自帶備一件不需要的衣服作為工作坊的物料(如T-shirt及恤衫)。

    – 參加者將會以郵寄方式收到剪紙工藝製成品,或可選擇在工作坊完結的兩天後親身到藍屋「香港故事館」領取。

    – 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報名程序、條款及細則。

    – 此工作坊參加者可完成一件剪紙作品。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場地

    灣仔景星街藍屋建築群空地

    時間及日期

    2023.05.13 | 下午1:30 - 3:30 及 下午4:00 - 6:00

    名額

    每節10人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 導師

    Tsaoao Design 始至以數碼技術宏揚傳統手工藝。創辦人曹晉愷為香港執業建築師。畢業於劍橋大學(學士)及香港中文大學(碩士),曹於2015及2016年獲頒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現居於灣仔藍屋,致力將傳統手工藝滲透社區 。

    【譜・度・時尚】布藝・剪紙工作坊 @ 藍屋Design Spectrum  曹晉愷
    曹晉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