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upcycling-workshop

    2022.4.30

    升級再造工作坊:轉廢成電鐘 (線上活動)

    「升級再造工作坊:轉廢成電鐘」工作坊由設計師張瑋晉帶領參加者利用不同升級再造物料,重新造一個電鈴。最早電鈴是由英國物理學家在 1800 年代中發明,當電流通過電線時,會產生電磁力,使敲鎚向一側擺動並撞擊響鐘,電流節斷後回彈後再通電, 動作再重複,從而令敲鎚振動。今次工作坊所用到的升級再造物料均來自香港,鐘是由電飯煲內鍋製成,而木板來自酒盒。

    參加者注意事項:

    – 本活動以先到先得方式安排。

    – 工作坊將在Zoom 平台進行,大會將以電郵通知參加者該次活動的Zoom會議資料。參加者須自備電腦或具有Zoom Cloud Meetings 應用程式的移動設備以網上參與工作坊。

    – 每名參加者將獲得材料包乙份,內含鐘﹑木板以及所需零件。參加者將經順豐速遞自取材料包(包括順豐站自取/順豐智能櫃自取/順豐合作點自取),請在報名時提供正確的收件人姓名手提電話自提點編碼及地址

    – 參加者須自備十字螺絲批參與工作坊。由於材料中有螺絲並會用到螺絲批,建議參加者在收到材料包後,檢查並確定螺絲批的大小是適用。

    – 如因病或其他特殊情況未能出席工作坊,參加者可以將名額轉讓一次。

    時間及日期

    2022.4.30
    2:00pm - 3:30pm

    名額

    10

    語言

    粤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形式

    Zoom

    年齡

    12歲以上
  • 導師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產品設計),張瑋晉投入Upcycling產品開發,並透過各種渠道提高公眾的環保意識。 在創造產品的同時,他相信設計師有能力和責任保護環境,以可持續的態度平衡生態、經濟和社會三大支柱,惠澤社會。他擅長將一般人眼中的廢料蛻變成耐看、耐用的藝術品和產品。

    升級再造工作坊Design Spectrum  張瑋晉
    張瑋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