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unknown-plant

    2022.4.23

    未知的植物 (線上活動)

    在奇異的夢境中發現了這未知的植物,出於好奇心,把半成長的幼苗帶回現實中。經歷未知,體驗未見。

    STICKYLINE 與各參加者透過我們平常的物料:紙、木及金屬,重整出奇異夢境花園中的未知植物,配合喜歡的香油,讓輕鬆感充滿整個空間。

    參加者注意事項

    – 本活動以先到先得方式安排。

    – 工作坊將在Zoom 平台進行,大會將以電郵通知參加者該次活動的Zoom會議資料。參加者須自備電腦或具有Zoom Cloud Meetings 應用程式的移動設備以網上參與工作坊。

    – 每名參加者將獲得材料包乙份,內含紙張模、鐵線及木塊。參加者將經順豐速遞自取材料包及自畫像(包括順豐站自取/順豐智能櫃自取/順豐合作點自取),請在報名時提供正確的收件人姓名手提電話自提點編碼及地址。(運費已包)

    – 參加者須自備一支筆、剪刀、膠水及精油

    – 如因病或其他特殊情況未能出席工作坊,參加者可以將名額轉讓一次。

    時間及日期

    2022.4.23
    2:00pm - 3:00pm /
    4:00pm - 5:00pm

    名額

    每節30人

    語言

    粤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形式

    Zoom

    年齡

    不限 (未滿18歲需家長陪同)
  • 導師

    STICKYLINE 是香港著名的創作二人組,由 Mic Leong 和 Soilworm Lai 組成,他們獨特的大型多面體雕特顯了其獨特的創意工程、數學和幾何結構的複雜性。

    通過使用紙和金屬作為主要媒介,兩人創造了極簡幾何美學。簡單的形狀,結合動力學、聲音和光技術,以增加其雕塑、藝術裝置、特定地點項目和私人委託中的體驗。

    STICKYLINE 成立於 2011 年,客戶範圍從國際品牌 Ralph Lauren、Puma、Givenchy、Mercede-Benz、Leica、Audemars Piguet 到本地 Design Trust、PMQ、Landmark、Lee Gardens 及各收藏家。

    未知的植物Design Spectrum  STICKYLINE
    STICKY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