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e3%80%8c%e9%80%99%e4%b8%8d%e6%98%af%e6%91%ba%e5%87%b3%e3%80%8d%e8%a3%bd%e4%bd%9c%e5%9d%8a

    2021.05.22

    【後。生 - 設計工作坊】「這不是摺凳」製作坊

    樣⼦深入⺠⼼的圓摺凳,功⽤從來不是單⼀,它的⾝上充滿可塑性,每⼀次的挪⽤改造,都是對它的⼀次致敬。來自本地藝術設計工作室Mudwork 創辦人吳家俊會在活動中通過分享⼀些基本的⽊⼯技巧⽅法,讓將參加者動⼿將摺凳的改造成帶有個⼈特⾊的 「⼩樂器」,令它成為既可坐也可⽣產⾳樂的⼩玩意。

    備註:所有參加者作品將由設計光譜所擁有,而設計光譜會從當中挑選兩至三件作品於展覽期間展出。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場地

    3樓展覽空間

    時間及日期

    22.05.2021 / 2:00pm - 5:00pm

    名額

    16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對象

    公眾人士

    年齡

    18 歲或以上
  • 導師

    08年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畢業。他的作品多以雕塑或裝置的方法呈現,除日常物件的重塑再造,也進入到一些社會場景,探討城市發展、自然環境等題目。

    此外,近年他參與了多個公共/社區藝術計劃,包括「港鐵。藝術」、「邂逅!山川人」、「M+ Rover」計劃等。作品「水泥乒乓球枱」於藝術推廣辦事處「公共藝術計劃2015」中獲選。

    「這不是摺凳」製作坊Design Spectrum  吳家俊
    吳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