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the-joy-of-consuming-golden-waste

    2023.04.30

    【譜・度・時尚】速食時裝的快感

    設計光譜將於5月推出全新主題展覽「譜・度・時尚」,探索時裝界的廣泛跨界協作,在展覽開始前,設計光譜將在4月尾推出一系列活動,讓大家率先體驗時裝界的跨界創意。

    時裝品牌經常透過櫥窗設計表達當季的服裝設計概念,出色的櫥窗設計甚至可以塑造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擅長以幾何結構創作的Stickyline曾參與不同時裝品牌的櫥窗設計,工作坊將會重現其中一款別出心裁的設計,參加者在導師帶領下反思速食時裝的文化,一起製作造型紙製顱骨擺設,寓意快速時裝背後帶來的影響。

    參加者注意事項:

    – 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報名程序、條款及細則。

    – 此工作坊參加者可完成一件紙作品。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場地

    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760號4樓C室夢創成真

    時間及日期

    2023.04.30
    下午2:30 – 4:00

    名額

    每節20人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 導師

    STICKYLINE 是香港著名的創作二人組,由 Mic Leong 和 Soilworm Lai 組成,他們獨特的大型多面體雕特顯了其獨特的創意工程、數學和幾何結構的複雜性。

    通過使用紙和金屬作為主要媒介,兩人創造了極簡幾何美學。簡單的形狀,結合動力學、聲音和光技術,以增加其雕塑、藝術裝置、特定地點項目和私人委託中的體驗。

    STICKYLINE 成立於 2011 年,客戶範圍從國際品牌 Ralph Lauren、Puma、Givenchy、Mercede-Benz、Leica、Audemars Piguet 到本地 Design Trust、PMQ、Landmark、Lee Gardens 及各收藏家。

    【譜・度・時尚】速食時裝的快感Design Spectrum  Stickyline
    Sticky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