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sun-tanning-design-workshop-i

    2019.07.20

    晒日子設計工作坊一

    台灣設計師王慶富將帶大家來一場有趣的設計體驗,感受大自然與陽光日晒也是啟發創意的好工具!

    導師

    王慶富,
    品墨設計工作室及品墨良行創辦人,台灣


    晒日子設計工作坊一

    場地

    3樓展覽空間

    時間及日期

    20.07.2019 / 10:30am - 12:30pm

    名額

    15對

    對象

    適合10歲以上小朋友參加(每位小朋友須由一位家長陪同)

    語言

    普通話

    費用

    費用全免
  • 講者

    品墨設計工作室及品墨良行創辦人,曾任教於臺灣科技大學、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

    1975年出生於高雄,小時候住在台灣的南部,那是陽光很充足、自然環境居多的城市,而王慶富是個在國小就喜歡想像與思考的小孩,也是一個常在野外活動的小子,不會唸書,但家裡非常民主更是讓他自由發展,所以他常決定自己的下一步,很幸福也很幸運,這些經歷與生活的練習一直影響至今。

    主要專長在於創造思考、策動議題與整合視覺系統設計。面對無論是工作上的設計思考或是觀察日常生活中所帶來的各種感受,那就是個愛想像的小孩;而當他在落實設計工作時,那是自然而然,直觀且橫向發展。

    曾以『晒日子』在香港設計週獲得「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全場大獎,並受邀TEDxKowloon邀請於香港演講,幾次受邀擔任台灣金點新秀設計獎及金點設計獎評審,目前在台灣有四家及「品墨良行」門市,實踐以紙為核心的項目,發展出「紙的材料室」、「材植材料室」以及「晒日子」的零售及可少量印刷商店。

    晒日子設計工作坊一Design Spectrum  王慶富
    王慶富

    台灣品墨設計工作室及品墨良行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