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savour-the-taste-of-hong-kong

    2023.02.18

    【常行】設計光譜X味道圖書館:品·嘗 香港味道

    味道是個人的色香味感官體驗, 香港味道是社會大眾的集體回憶。「設計光譜」與PMQ味道圖書館合作,邀請PMQ味道圖書館策展人及《香港味道》作者歐陽應霽,與出版項目統籌黃美蘭與大家分享書內走訪過的本地大街小巷中,最道地的食肆故事,並與參加者一起品味幾道風味獨特的經典小吃。

    飲飲食食是文化的延續,很容易投入參與,只要肯吃。邀請你一同從「吃」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來龍去脈。

    參加者注意事項:

    – 如參加者為全素食者或有任何食物敏感,請在報名表格中填寫詳情。
    – 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報名程序、條款及細則。
    – 此工作坊參加者可獲 PMQ 味道圖書館即日通行證一張(價值HK$50)。
    – 是次活動的防疫措施將基於衞生防護中心的建議和指引而作出有關安排。
    – 參加者到場時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場地

    中環PMQ元創方
    味道圖書館 (H504)

    時間及日期

    2023.02.18
    下午1:30 - 3:30 或下午4:00 - 6:00
    *包括大概20分鐘【常行】展覽導賞及1.5小時味道圖書館活動環節

    名額

    每節15人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年齡

    12歲或以上 (報名時未滿14歲參加者需由監護人或家長陪同參加工作坊)

    集合地點

    中環PMQ 元創方HG10 – HG12 & HG19
  • 導師

    香港資深跨媒體創作人、漫畫家、飲食旅遊生活作家、室內設計師、電台 DJ、主持人,同時也是著名食評家,飲食文化策展人與PMQ 味道圖書館策展人。身兼多職、難以歸類的他也是媒體及公眾眼中的亞洲著名生活家,活躍於兩岸三地藝文圈。

    【常行】設計光譜X味道圖書館:品·嘗 香港味道Design Spectrum  歐陽應霽
    歐陽應霽

    PMQ味道圖書館策展人

    【常行】設計光譜X味道圖書館:品·嘗 香港味道Design Spectrum  黃美蘭
    黃美蘭

    《香港味道》出版項目統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