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refashioned-screening

    2022.12.21

    【常行】《綠在時尚》放映及分享會

    市場上速食時裝氾濫,引伸的生態問題日益嚴重,導演Joanna Bowers掌鏡的本地紀錄片《綠在時尚》,揭開香港時裝業看不見的一面,追隨三個本地時尚界的改革故事,包括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的行政總裁葛儀文、高級童裝二手網上平台 Retykle 創辦人Sarah Garner及向拾荒者回收塑膠社企Vcycle 的創辦人史濟民,由他們的故事展現香港浸淫在速食時裝文化的背後,推動者如何積極尋找解決方法。設計光譜更邀請到紀錄片導演Joanna及受訪者之一的龍達紡織有限公司主席曹惠婷出席分享會,邀請大家參與這場放映及分享會,與大家探討本地綠色時尚的最新發展。名額有限,立即報名參加!

    嘉賓:
    《綠在時尚》導演Ms Joanna Bowers
    龍達紡織有限公司主席曹惠婷女士

    語言:英語及廣東話 (含中英字幕)

    須預先報名登記,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參加者注意事項

    –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 由於活動在晚上進行,建議參加者於活動前進餐。
    –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 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場地

    PMQ元創方2樓智方

    時間及日期

    2022.12.21
    7:30pm - 9:30pm

    名額

    80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形式

    實體
  • 嘉賓

    【常行】《綠在時尚》放映及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Joanna Bowers
    Joanna Bowers

    《綠在時尚》導演

    曹惠婷女士為永新資本投資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龍達紡織有限公司主席及永新廣場投資有限公司董事,其職責包括投資和管理投資組合、物業重建及成衣製造。

    在加入永新集團前,曹女士曾在紐約任職高盛並購金融分析員,以及在時尚及服裝公司湯米席爾菲格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特許經營部副主任。

    曹女士擔任百賢亞洲研究院(“研究院”)行政總裁,研究院由曹氏家族的百賢教育基金會出資成立,匯聚5名創辦成員的支持,研究院在2014年正式成立,重點推動和監督「亞洲未來領袖獎學金計劃」的發展。目前,研究院每年資助多達100名百賢學者前往居住國家或地區以外的6所合作大學進修。

    【常行】《綠在時尚》放映及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曹惠婷女士
    曹惠婷女士

    龍達紡織有限公司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