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integrate-innovate

    取消

    【譜・度・時尚】「十築・十如」分享會

    ———————————————————————————————————————————-

    由於不可預見的情況,我們很遺憾地通知您,
    此活動已取消。

    ———————————————————————————————————————————-

    時裝及紡織業發展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一直備受關注。響應推動綠色經濟,更多公司致力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融入業務策略中,以及採用跨界別合作方式,以帶來更大的正面影響。

    「譜・度・時尚」策展人胡燦森將邀請到兩大來自不同設計範疇的行業領袖— 溢達集團及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攜手作啟發性的分享。為了貫徹落實溢達集團的可持續發展理念,溢達集團與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合作。「十如」定位為可持續發展園林,為未來開拓嶄新的發展模式,讓紡織業及其他產業得以借鑒。一場以跨領域設計視角的分享會,講者將分享他們於紡織業可持續轉化過程的成功例子及「以人為本」及「天人合一」設計的經驗之談。名額有限,立即免費報名參加!

    ——————————————————————————————————
    參加者注意事項:
    – 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報名程序、條款及細則。
    – 若參加者留下錯誤聯絡方式,主辦方作有權取消其參加的權利。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場地

    荔枝角道822號2樓東翼

    時間及日期

    取消

    名額

    30

    語言

    粵語及普通話

    費用

    免費

    講者

    師楊先生 | 溢達集團項目管理及溢達桂林區域管理副總監
    張裕行先生 | 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助理董事 | 中國內地項目總監

    主持

    胡燦森 | 「譜・度・時尚」展覽策展人
  • 講者

    師楊擁有湖南大學建築學學士學位。自2008年加入溢達集團,分別在中國多地和海外負責多個集團重要項目,如溢達集團水質淨化中心提標項目,溢達集團首個植物染料專類園等。擁有逾二十年的項目管理經驗。
    師楊同時擔任溢達集團可持續發展園林-十如項目負責人,與香港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台灣三石建築師事務所、泰國PLand園林設計事務所、中國科學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等合作完成十如項目一期建設。
    師楊目前還負責溢達集團自有品牌零售店鋪的項目管理工作。

    【譜・度・時尚】「十築・十如」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師楊先生
    師楊先生

    溢達集團項目管理及溢達桂林區域管理副總監

    張裕行畢業於香港大學,2011 年加入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他對建築的熱情始於向叔叔學習繪畫和攝影的少年時代,放學後喜歡在香港街頭拍照和素描。他參與的項目類型廣泛,包括超高層建築、商業綜合開發、住宅、零售、辦公等,擁有豐富的建築設計及項目協調管理經驗,持續致力於為新世代創造面向未來及以生命為本的可持續設計。

    【譜・度・時尚】「十築・十如」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張裕行先生
    張裕行先生

    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助理董事 | 中國內地項目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