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idk_the_art_of_communication

    2019.11.16

    IDK設計思維工作坊:溝通的藝術

    溝通,在設計過程中尤其重要。在這工作坊,你將重新想像交流的方式及對語言的概念,同時學習與人合作共創的技巧。

    設計光譜IDK設計思維工作坊系列

    此系列工作坊以設計光譜展覽為出發點,讓參加者探索各創意先驅帶來的靈感,重新發現設計、創意與創新的聯繫。

    設計知識學院簡介

    設計知識學院為本地人才傳授專業設計知識及培訓創新能力,藉以探索、開拓及延續其專業領域上的創新元素,提升本地不同行業的競爭力。

    場地

    2樓展覽空間

    時間及日期

    16.11.2019 / 10am - 1pm

    名額

    20

    語言

    Cantonese

    費用

    費用全免

    難度

    初階

    形式

    短講與分組活動

    講者

    胡卓斌

    對象

    設計師、學生、對平面設計及說書有興趣人士
  • 講者

    胡卓斌是設計工作室Edited創辦人,香港獨立書店Book B 創辦人之一。他2013年成立出版社Mosses,從事獨立出版及展覽策劃,也有出版自家紙本刊物A Piece。他曾獲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香港最佳設計」及 GDC「平面設計在中國」等獎項,其出版書籍為日本Takarazuka Media Library館藏。從書籍設計師成為出版人、書店店長,胡卓斌都嘗試用自己的生命去實驗實踐。

    EDITED :  www.edited.hk

    IDK設計思維工作坊:溝通的藝術Design Spectrum  胡卓斌
    胡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