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how-to-start

    2022.04.21

    如何開始?

    ” 如何開始?” 似乎是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個問題,尤其是當它與追求夢想有關時。 梁康勤從小就走上了一條不太典型的道路。 憑藉她在埃因霍溫設計學院學習、在不同國家實習、在香港香港兆基創意書院任教以及現在在香港經營自己的陶瓷/ 設計工作室的經歷,她將與我們分享她的故事以及這一切是如何開始。

    時間及日期

    2022.04.21/ 4:30pm – 5:30pm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費用全免

    講者

    梁康勤

    形式

    Instagram直播

    鏈結

    https://www.instagram.com/designspectrum.hk/

    主持

    梁展邦 | Studio AA

    對象

    公眾人士
  • 演講嘉賓

    Niko 梁康勤是一位香港設計師。設計足跡涵蓋產品、材料、裝置及空間設計。Niko 於荷蘭燕豪芬設計學院本科畢業,也曾是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視覺藝術、空間研習及設計課程的老師。她喜歡旅居,曾於中國、芬蘭、荷蘭及日本作藝術駐場。2017年 Niko 獲 DFA 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前往泰國 Studiomake Architects 作一年實習生。

    Niko 曾在荷蘭建築陶瓷廠 Royal Tichelaar Makkum 工作,八年的荷蘭生活讓 Niko 培養一種 can-do 、樂觀、好尋根探索的設計態度。20年創辦透明未來設計,翌年與建築設計師 Loky Leung 以「香港土磚」這企劃回收地盤廢土作有意義的循環再造。

    如何開始?Design Spectrum  梁康勤
    梁康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