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happiness-in-singing-bowl

    2021.10.31

    頌砵: 尋找快樂

    生活於繁忙的都市,我們常常忘記了欣賞生活中的點滴,我們慣於追趕下一站,衝過生活而忽略生命的意義。沉厚而通透的喜瑪拉雅山頌砵震頻,會引導你的身體歸於核心,平衡能量場,帶你找回你的喜樂平安。

    備註:

    參加者請自備瑜珈墊(如有) 並穿著舒適衣物及襪子。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場地

    301室

    時間及日期

    2021.10.24
    第一節: 11:00am - 12:30pm/
    第二節: 3:00pm - 4:30pm

    名額

    每節15人

    語言

    粵語 (附以英文)

    費用

    費用全免

    年齡

    15歲或以上
  • 導師

    為求於這亂世中尋找內在和平,Poppy 透過瑜珈和靜坐中而踏入靈性世界。

    「透過靜坐,我慢慢地明白到萬物都是互聯的,所有外在的世界都是從內在世界反映出來。若我們先處理好自己的內在世界,外面顯形的世界自然會隨著調整。無論外在環境下有多麼的混亂,如果我們帶著內在意識處於當下,沒有東西能夠影響到我們。」

    頌砵: 尋找快樂Design Spectrum  Poppy Fong
    Poppy F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