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future-for-now-conversation-on-speculative-design

    2022.04.13

    現在的未來 — 推測設計

    有看過《黑鏡》嗎,那些場景是否真的會發生? 或你有否想過我們正走向怎樣的未來? 如果未來有可能會變差,有什麼能防止它們發生嗎,或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使未來變得更好?
    多媒體設計工作室 WARE 設想了一個未來場景:潔淨空氣變成了奢侈品,必須在 Airbank 制造和保存。  WARE 的 Sam 和策展人Michael 將就設計如何幫助我們夢想未來及其重要性展開對話。

    時間及日期

    2022.04.13/ 4:30pm – 5:30pm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費用全免

    講者

    葉韋瀚 | WARE 創作總監

    形式

    Instagram直播

    鏈結

    https://www.instagram.com/designspectrum.hk/

    主持

    梁展邦 | Studio AA

    對象

    公眾人士
  • 演講嘉賓

    WARE多媒體設計所在香港成立,團隊集合數碼設計師、藝術家及創意科技研發者,以創新科技呈現藝術創作,為本港和國際的藝文機構及商業品牌,擴闊數碼藝術體驗的無限可能性。著迷於數碼藝術,WARE不斷發掘及思考媒體的定義,創作出風格獨特的新媒體藝術作品,並多次獲邀參與不同藝術展覽及藝術節。

    現在的未來 — 推測設計Design Spectrum  WARE
    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