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formulate-happiness

    2021.11.14

    快樂味

    BeCandle Formulate是一個讓你在感官的世界裏探索自我,並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獨有香氣的 一個全方位體驗的旅程。

    這是我們由調香師,化學家和設計師組成的合作團隊, 經過多年經驗而成的心血結晶。整個香氣的創作之旅, 由理解概念到尋找靈感, 到最後完成你獨一無二的香氣, 我們將會全 程陪伴你盡情探索。 你可以從我們的五感空間中汲取靈感, 用我們提供的色彩, 紋理, 物件去刺激官能感覺,激發對香氣的想像。可供選擇的材料包括金屬,木材,皮革,香料等,引導你發掘心目中的理想香氣。

    在這個體驗工作坊,你會與帶領你的COMPANIONS, 使用我們經過IFRA認證的香氣材料庫, 一起創作一瓶你專屬、並與你共鳴的香氣噴霧。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場地

    305室及307室

    時間及日期

    2021.11.14
    第一節: 11:00am - 12:30pm/
    第二節: 2:30pm - 4:00pm

    名額

    每節10人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對象

    公眾人士

    年齡

    14歲或以上
  • 導師

    BeCandle的工場店舖,自2012年設於西貢; 手工生產高品質香味產品。 創辦人Xavier Tsang成長於當地, 希望透過品牌延續本土生產的可持續性,發揮匠人精神。 鄰舍文化濃厚的童年回憶,加上曾居歐洲的生活體驗, 孕育出BeCandle的誕生。 每一件產品都由團隊用心製造。 人手吹製的玻璃杯,盛著混合了優質歐洲香薰油的大豆、 植物蠟。品牌致力創造新嘗試,曾與多個本地及國際品牌合作, 設計與製作不同產品和裝置藝術品。 無忘初心的同時,不斷挑戰香味體驗的無限可能性。

    快樂味Design Spectrum  BeCandle
    BeCan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