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everyone-thinks-like-a-cleaner

    2023.06.24

    【譜・度・時尚】設計思維工作坊:人人皆是清潔工

    原來清潔工身上的制服,每件都各有特色?

    「Fashion」的概念其實不限於「裝身」的層面,更可廣泛應用於工作制服。

    是次工作坊,由設計師陳韻淇Kay Chan聯同一班香港理工大學社會設計學系應屆畢業生,透過一系列設計思維的活動,帶領參加者進一步了解清潔工的日常工作、自製工作配件的方法、探索清潔工人的民間智等等,繼而為他們設計和製作出便利的制服,提供更好的舒適度和形象,活動最後設有試穿環節,人人設身處地化身成為清潔工!

    參加者注意事項

    – 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報名程序、條款及細則。
    – 若參加者留下錯誤聯絡方式,主辦方作有權取消其參加的權利。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場地

    荔枝角道822號2樓東翼

    時間及日期

    2023.06.24 | 上午11:00 – 下午1:30 及 下午2:30 – 5:00

    名額

    每節20人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年齡

    16歲或以上
  • 導師

    產品設計師、社區互動策劃人,專注永續設計工作,將藝術和設計融入公共設施之中,促進社區環境共融。自2017年起,活躍於策劃及參與一系列本地及海外的設計展覽。

    【譜・度・時尚】設計思維工作坊:人人皆是清潔工Design Spectrum  陳韻淇
    陳韻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