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design-most-hong-kong

    2023.06.17

    【譜・度・時尚】分享會:非常香港設計

    三位「時裝及配飾設計」領域本地參展設計師Francesca Lee、Julie Liu和Noel Chu齊聚一堂,分享他們融合傳統工藝及現代技術的時裝品牌故事,更由他們眼中的時裝設計及時裝設計師的角色,談到跨界別的時尚項目經驗。分享中娓娓道出他們如何由非時裝設計師背景,成功建立自家時裝品牌的故事,探索「香港設計」在時裝界的重要性。

    參加者注意事項

    – 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報名程序、條款及細則。

    – 若參加者留下錯誤聯絡方式,主辦方作有權取消其參加的權利。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場地

    荔枝角道822號2樓東翼

    時間及日期

    2023.06.17 | 下午2時至4時

    名額

    30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講者

    - Per Suit創辦人 Francesca Lee
    - Qipology創辦人 Julie Liu
    - Noel Chu Atelier創辦人 Noel Chu

    主持

    胡燦森 | 「譜・度・時尚」展覽策展人
  • 講者

    李之蓁是一位扎根香港的企業家和市場顧問,對度身定做西裝行業充滿熱情。她的家族從事制服業務,啟發了她十年前創立Per Suit,成為香港第一家流動度身定做西裝品牌。李之蓁深信“經典風格,現代剪裁”,她的創新方法和對西裝的熱愛,為她贏得了超過千名客戶的支持,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和高知名度人物,如澳門前特首崔世安先生、及歌手側田,天佑等名人。她期待分享她的經驗和見解,並為時尚界注入活力。

    【譜・度・時尚】分享會:非常香港設計Design Spectrum  Francesca Lee
    Francesca Lee

    Per Suit創辦人

    Qipology由Julie 廖穎恆於2017年創辦,是一家以創新的現代旗袍為主的香港時裝品牌,希望透過新穎和富有現代感的設計去重新詮釋傳統中國旗袍/長衫,改變年輕一代對旗袍固有的『老土』觀念,以另類方式傳承中國文化。品牌糅合了西式設計和保留了製作傳統旗袍所需的精湛工藝從而展現女性的柔美、美麗和優雅。

    【譜・度・時尚】分享會:非常香港設計Design Spectrum  Julie Liu
    Julie Liu

    Qipology創辦人

    Noel在美國取得社會學學士學位後,回流香港繼續攻讀法律。她最後沒有成為一名律師,反而決定加入家族婚紗生意。憑著十來年的堅持和努力,Noel已成為香港最著名的服裝設計師之一,深受本地及海外客戶喜愛。 Noel憑多年客制化經驗培養出她的個人時尚觸角,並將她的個性建立出獨特的設計,因此創造了無數經典的夢幻新娘禮服。

    【譜・度・時尚】分享會:非常香港設計Design Spectrum  Noel Chu
    Noel Chu

    Noel Chu Atelier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