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customised-knitted-keychain

    2023.07.08

    【譜・度・時尚】自訂針織鎖匙扣工作坊

    羅氏集團旗下的羅氏針織為推廣針織工藝,除了透過客製化不同的針織產品外,更以香港元素為題,製作多款立體針織藝術品,將針織融合藝術。大家走到D2 Place附近,欄杆上一個個精緻卡通造型裝飾品正是由羅氏針織出品,為荔枝角街頭添上色彩。

    是次工作坊由羅氏針織的導師帶領,與參加者一同創造獨一無二的針織鎖匙扣,透過工作坊向公眾介紹本地製造的針織工藝品,藉此承傳針織工藝。名額有限,立即免費報名參加,創造你專屬的鎖匙扣!

    ——————————————————————————————————

    報名須知:

    參加者成功報名後,主辦方會透過電話及電郵與你聯絡。每位獲確認的參加者會透過電郵收到Google form連結,以選擇希望於針織鎖匙扣上呈現的文字 (最多為8個字母/數字) 和顏色。報名前,請確保你能夠出席7月8日的工作坊,並在報名時提供正確的聯絡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

    ——————————————————————————————————

    參加者注意事項:

    – 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報名程序、條款及細則。
    – 每位參加者可完成一個針織鎖匙扣。
    – 是次工作坊名額有限,主辦方會審視報名者過往是否有無故缺席的紀錄。如有無故缺席紀錄者,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加的權利。
    – 若參加者留下錯誤聯絡方式,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加的權利。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場地

    荔枝角道822號2樓東翼

    時間及日期

    2023.07.08 | 下午4時半至6時半

    名額

    20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年齡

    16歲或以上
  • 導師

    羅氏針織憑藉五十年的專業和經驗,靈活運用先進的編造技術,提供創意設計、品牌推廣及一站式針織品生產方案。作為香港再工業化及文化發展的先行者,羅氏針織致力推行升級再造及藝術發展,利用舊布料及廢棄漁網回收再造的紗線,製作不同的個性化針織產品、版畫,及街頭針織藝術等,實踐可持續發展的核心價值。品牌亦與不同的國際及本地單位合作,包括M+博物館、香港故宮博物館、國際時裝品牌Nike與agnès b,以及本地設計品牌hoopla等,推廣針織工藝生活化與傳承。

    【譜・度・時尚】自訂針織鎖匙扣工作坊Design Spectrum  羅氏針織
    羅氏針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