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curators

    2022.07.25

    [設計光譜2022/23]招募策展人/策展團隊簡介會

    設計光譜自 2019 年進駐灣仔茂蘿街 7 號,致力把好設計帶到社區,提供一個面向公眾的平台讓本地設計師展示他們的作品。在2022年下半年度,設計光譜將進入新里程 — 接觸灣仔以外更多社區,持續推廣設計和設計思維文化,把好設計帶給公眾。

    適逢香港設計中心今年成立二十週年,設計光譜聚焦周年主題「設計‧共創可持續社區」,公開招募策展人/ 策展團隊,構思一個回顧創意業界歷年來的發展、展示本地設計力量的展覽,鼓勵公眾與我們一起展望可持續社區的將來。

    招募詳情
    有意申請者/團隊,請填妥「興趣表達書」並連同所需文件,在 2022 年 8 月 4 日(星期四)下午 1 時前,電郵至香港設計中心 info@designspectrum.hk,並於電郵標題註明「[公司名稱] 表達興趣—設計光譜 2022/23 招募策展人/ 策展團隊」。

    請按此連結下載相關文件與資訊

    時間及日期

    2022.07.25/ 3pm - 4pm

    語言

    粤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形式

    Zoom

    截止登記日期及時間

    2022.07.25/ 中午12時

    備註

    每間機構可登記兩位代表出席簡介會。逾時報名將不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