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balance-bike-workshop

    2021.04.04

    【好玩日日 - 好玩設計節】平衡玩樂工作坊

    感謝大家踴躍參加!「平衡玩樂工作坊」名額和候補名單已滿!若有空出名額,我們將會盡快通知你!
    ========================================================

    平衡,可說是對每個兒童成長必經的重要階段,在一個能給予不同坡道及斜度的公共空間內玩樂 ,對兒童來說會否是一個難忘的體驗?

    工作坊「樂在製造」將與「快樂地圖」協作,提供平衡車及安全物資,再由導師帶領參加者運用玩樂裝置,加插不同程度的平衡訓練,彼此互相分享及學習。

    備註:

    1. Jollymap將於工作坊提供平衡車以及頭盔供參加者使用。

    2. 請穿著輕便服飾參與工作坊。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場地

    地下公眾空間

    時間及日期

    04.04.2021 / 1:00pm - 3:00pm

    名額

    10 對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對象

    3 - 5 歲小朋友(每位小童需有 1 位家長陪同)

    年齡

    3 - 5 歲
  • 導師

    Jollymap 深信能參與孩子成長,是父母最珍貴的經驗和成就。畢竟父母最開心的時候,還是看見孩子做自己喜歡的事。即使要大汗浹背、上氣不接下氣的在旁邊伴跑也欣然享受。事實上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比這種童年的快樂時光在成長中更值得回味!

    平衡玩樂工作坊Design Spectrum  快樂地圖
    快樂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