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a-vision-for-a-sustainable-future-in-hong-kong-sharing

    2023.01.11

    【常行】「想像與革新: 香港的可持續未來」分享會

    環保是近年大趨勢,在設計界也掀起了浪潮。環境友善物料於本地不同產業中的應用亦愈趨普遍,不少公司致力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融入營運及業務策略中。設計光譜聯同物料資源中心,邀請到本地公司 — 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近利(香港)有限公司、BD8 Ecoplastics Limited,ONIX 的代表,以及 「常行」展覽策展人區德誠先生,分享最新的環保物料資訊,並一同探討香港可持續發展的可能性。名額有限,立即免費報名參加!

    參加者注意事項

    –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 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場地

    中環PMQ元創方 710&711室

    時間及日期

    2023.01.11 | 晚上6:30 – 8:00

    名額

    40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講者

    甘肇樺女士 | 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市場策劃經理
    陳嘉堯女士 | ONIX助理經理
    談思齊女士 |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 市場部經理
    尹耀基先生 | BD8 Ecoplastics Limited 總經理
    陳慧儀女士 | BD8 Ecoplastics Limited 主管(研究及開發)
    區德誠先生 | Amazing Angle Design設計總監、miniminigallery創辦人及「always」策展人

    主持

    曾慧敏女士 | 物料資源中心主任
  • 演講嘉賓

    甘肇樺小姐 (Apple Kam)是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的市場策劃經理,專門從事品牌市場推廣和貿易市場營銷策劃。  Apple 堅信將原本破壞或對環境有害的物質,轉化成優質建材,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是公司的使命,希望並期望社會能夠效仿,共同建立一個全方位的可持續發展環境。 一起展開綠色生活吧!

    【常行】「想像與革新: 香港的可持續未來」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甘肇樺女士
    甘肇樺女士

    嘉信工程(香港)有限公司市場策劃經理

    ONIX助理經理陳嘉堯小姐(Joyce Chan)在推廣綠色和可持續建築材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她很樂意向香港市場介紹世界領先環保玻璃馬賽克。Joyce 認為,馬賽克不僅是室內設計和景觀美化的基本元素,這種環保及可持續玻璃建材產品也是對地球的尊重。

    【常行】「想像與革新: 香港的可持續未來」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陳嘉堯女士
    陳嘉堯女士

    ONIX助理經理

    談思齊小姐為近利(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負責香港及澳門之市場推廣管理工作。談小姐持有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於紙張銷售、印刷及設計方面擁有逾10多年經驗。

    【常行】「想像與革新: 香港的可持續未來」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談思齊小姐
    談思齊小姐

    近利(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

    尹耀基先生在眼鏡及可持續行業擁有逾15年經驗,於可持續產品研發以及客戶需求和滿意度方面有著深厚的知識。作為兩個小女孩的父親,他熱衷於為下一代建設一個綠色的未來,尤其是當他了解當前全球塑料危機的危害性。尹先生受 BD8 Ecoplastics 的使命和價值觀吸引,開展了他在 BD8 Ecoplastics的職業生涯,利用他在行業中產品開發和策略規劃方面的豐富經驗,致力於通過更可持續的供應鏈來推動行業和社區發展。尹先生擁有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MBA) ,並於2021年獲得可持續發展規劃師(CSDP)認證。讓我們一同努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常行】「想像與革新: 香港的可持續未來」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尹耀基先生
    尹耀基先生

    BD8 Ecoplastics Limited 總經理

    陳慧儀女士為BD8 Ecoplastics Limited 主管(研究及開發)。她是一位成熟的技術和管理專業人士,於研發、合規、治理、工程、測試和實驗室、質量保證管理、製造管理、訂單履行和業務發展領域方面有豐富經驗。此外,陳女士規劃和執行第三方服務業務部門的整個營銷和銷售計劃,以確保EDIT 利潤按目標增長。她從事商業用途的研發工作逾 20 多年,近年專注研發可持續材料並將其商業化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並對此充滿熱情和堅定承諾。陳女士獲得可持續發展規劃師(CSDP)認證,並成功入圍2021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HKAEE) – 傑出綠色菁英嘉許計劃(OGACS)。

    【常行】「想像與革新: 香港的可持續未來」分享會Design Spectrum  陳慧儀女士
    陳慧儀女士

    BD8 Ecoplastics Limited 主管(研究及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