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e6%89%8b%e5%88%bb%e6%a9%a1%e7%9a%ae%e5%8d%b0%e7%ab%a0%e5%b7%a5%e4%bd%9c%e5%9d%8a-b

    2021.02.27

    【好玩日日 - 設計工作坊】手刻橡皮印章工作坊 (B)

    橡皮印章以橡皮擦為素材,以人手運用筆刀在橡皮上游走,將多餘的位置清除,製成印章。這次的工作坊會讓參加者親手刻製圖章,由簡易圖案開始學習控制筆刀,掌握基本橡皮印章刻製技巧。橡皮印章除了可以用來印刷外,手作的印章本身都很有欣賞價值,每個手造印章都有自身經歷的故事,有著機器製作的印章中不能看到的細節。

    參加者注意事項

    A. 所有活動參加者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測量。若有發燒徵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B. 所有活動參加者都必須簽署一份「健康申報表」,確認他們在過去14天內未曾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及/或曾被衛生署要求強制檢疫。如未能填妥本表格或確認表格所列出的事項,香港設計中心將保留可進入活動場地的最終決定權。

    C. 所有活動參加者於出席活動時須一直佩戴口罩,期間請勿飲食。若無佩戴自備口罩,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相關人士進場。

    D. 活動參加者在進場前建議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E. 因應疫情實際情況,大會將保留一切權利取消、延期或更改所有活動日期。活動參與者將會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

    場地

    4樓展覽空間

    時間及日期

    27.02.2021 / 3:00pm - 5:00pm

    名額

    15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

    對象

    公眾人士

    年齡

    12 歲或以上

    導師

    手作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