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n Spectrumscarf-making-workshop

    2023.04.22

    【譜・度・時尚】圍巾縫製工作坊

    設計光譜將於5月推出全新主題展覽「譜・度・時尚」,探索時裝界的廣泛跨界協作,在展覽開始前,設計光譜將在4月尾推出一系列活動,讓大家率先體驗時裝界的跨界創意。

    睿程導師將分享如何以創意和縫製技術滿足長者及身障人士的衣物需求,在工作坊中展示獨有的靈活設計,教導大家實用衣車縫紉技巧,一起縫製精美的圍巾!參加者更可以現場手縫自訂文字繡花,完成後可將既實用又美觀的圍巾送給親朋至愛,或捐贈給有需要人士呢!

    參加者注意事項:

    – 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報名程序、條款及細則。
    – 此工作坊參加者可完成圍巾一件。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場地

    九龍荔枝角道808號好運工業中心7字樓1號室

    時間及日期

    2023.04.22
    下午2:30 – 5:00

    名額

    每節18人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年齡

    13歲或以上
  • 導師

    創辦人姜太以前從事製衣業,照顧年邁母親時,有感香港長者吃飯時會想用美觀一點的口水肩,加上市面著實缺乏為身障人士設計的口水肩和衣服,因而決定創業,設計及生產長者及殘疾人士康健服裝,將愛與尊重融入特製衣物設計,讓社會上被忽視的一群得到應有的尊嚴與希望。其飲食圍巾及醫療收納袋(用於外出時收藏尿袋避免尷尬)特別受歡迎。

    睿程於2018年正式開業,現時由姜太女兒、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服裝及紡織系的Kadri擔任設計師,並聘請基層婦女及身心障礙人士工作。

    【譜・度・時尚】圍巾縫製工作坊Design Spectrum  睿程工作室
    睿程工作室